close

模擬考剛考完,大家都急著對答案,
但我卻是腦袋一片空白,呈現放空狀態,
也許是早知這次模擬考會死的很慘,
但又不是那麼的在意,
是因為普遍謠傳說第一次比較難嗎?
不曉得,也許吧...,
聽到睏寶還是宜靜等高深知識分子的對話,
她們也說有些科目考的不是很理想,
頂多普普而已,
睏寶還說她想撞牆,那像我這種平時在班上成績就普普的該怎辦?
是不是該跳樓呢?天殺的我哪知?
感覺是因人而異吧,
不管了,繼續放空...,
此時斜眼一瞄,看到企鵝在旁邊織著毛線圍巾,
並且和土為以及雞排等人對話,
聽說那圍巾是要送人的禮物,
不過與我無關= =...,
雞排問說企鵝都不用看書嗎的時候,
企鵝回答的那句,頗覺有些道理,
"常常埋頭苦讀,偶爾也要放鬆一下悠哉悠哉啊,
像是我國三基本上也還是悠哉悠哉",
"難道高三你還能繼續悠哉悠哉嗎?"
(這句正好我也想問...)
"不知道,可能吧",
也許我現在就是處於企鵝所說的境界,
但我個人卻不覺悠哉,反而是很累,
(難怪今天下午連睡2小時,反正下午也沒上課),
難道我是得了"拒學症"嗎?不然沒看啥書也在累,
又是那句"天殺的我哪知?",
也許我現在的放空行為,正是身體與心理正在自我調適也不一定,
算了,隨它去吧,
(現在仔細回想才發現,原來我在放空階段還會自動聽人家談話,
這是啥麼毛病啊?"天殺的我哪知?")
...
今天在西門町(中華路上)搭公車,
沿途幾乎沒停下來,
搭的人少,自然靠站機率就會少,
那經過龍山寺華江高中呢?
沒想到公車還真多,卡位卡的滿滿的,
沒人下車當然還是不用靠站,
紅綠燈連等都不用等,咻一下就過去了,
不到15分鐘左右就到板橋了,
今天大概是這兩年多年來,從中華路坐公車最有效率的一次...,
下車後,經過便利超商,
天氣好冷,吃個關東煮好了...。
(花枝丸買一送一喔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放空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lors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