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舉辦小學同學會,坦白說,還真的給它有點淒涼,
地點定在位於板橋新埔附近的極X火鍋(X鮮火鍋),
(基於不打廣告原則在此以打叉標示,不過我想很明顯了...)
原先訂25個位子,結果到最後只來10個人而已,
我想當時任筠去和櫃檯服務人員取消那多餘的15個訂位時,
工作人員八成頭上槓了三條線吧,坦白說覺得滿尷尬,
算了,火鍋挺好吃的,而且冷氣也很涼,
平價實惠,雖然我覺得還撈不夠本回來,
反正就算只有10個人,吃的聊的玩的夠High就好,
坦白講,我覺得像我們的小學同學彼此感情上大致不錯,
雖然這次大家都比較沒空,但如果不是因為己身有事的話通常是不會不來,
像是雅淳要上班,小姐要和家人出去,
也很可惜芷婷住院沒辦法來,真希望她的病趕快好起來,
...
見到了幾個人,是上次茶坊行那次沒去的,
思方整個人從國中時就瘦了不少,聲音也變ㄉㄧㄚ了,
差點就認不出來,
秭昀也是,從國中時就抽高了不少,
陳紀勳也一樣抽高了,洪祥倫也是,
至於上次茶坊行有去的人,
陳便當,第一眼看到就是覺得...他變瘦了!
(我記得上次茶坊行也是這麼說...)
胖胖也一樣變瘦了...應該說是壯碩= =...,
小黃也變得更Man了(雖然她是女生),
任筠阿熊也變得更正了(我是說從小學到現在)
惟獨我看只有我沒變吧= =...,
(謎之音:妳沒變才有鬼,變得更呆)
...
吃的快撐死了,雖然我覺得還不夠划算,
不過算了,好飽,我要睡了,因為我累了...ZZZ。
(謎之音:吃飽就睡,妳是啊妳,欠揍!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學聚會 改變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lors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