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,心情亂成一團,
也許是跟段考有關吧,
我明明知道一定會死的很慘,所以也做好心理準備,
但為何我的心裡還是這麼的亂?
亂到連難得一個畢旅我都不想去了。
每次人家問我為何不去,我總是說費用太貴或者是已經去過了,
雖說這是事實,其實還是蘊藏一點私人情緒在裡面,
但我不知道,我那所謂的"私人情緒"究竟是什麼?
它也是促使我從國小到現在一次畢旅也沒去過的原因。
每當我開始一個人在心中質問自己時,
我不知道、真的不知道,內心充滿了問號,
心裡莫名的空洞,卻又覺得無所謂,
內心的自我矛盾,真的讓我覺得又煩又亂,
究竟是何時,我開始變成這樣?
真的不明白。

(本篇文章只是一篇心情發洩文,看過之後要不要回請自便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緒 煩躁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lors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