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,部落格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了,

因為最近事情比較多,所以剛好趁中秋假期上來廢話一下= =+

(謎之音:現在這句就是廢話了......)

坦白說這幾天剛開學,但因為加退選這件事弄得心情整個不爽到極點,

(又一謎之音:警告!格主可能又要發火宣洩,請路過此文者小心警慎!)

光是開學當天就已經在FB上長篇譙了學校半天,

再繼續發火下去也於事無補,最後算是在這小小發個牢騷,

(謎之音:這次這麼快就熄火喔?)

不過總歸我還是要罵一句:Fxxk!選課制度沒搞好學校不用負責嗎!X的!

好了,憤怒宣洩到此結束來轉換話題:)

話說因為剛開學,所以除了學費外,很痛苦的要繳交書錢T_T

(謎之音:為什麼妳的話題全是這種的啊~~~)

雖然這是必經之事,但還是要為了荷包失血哀悼一下,

唉~還真的是沒一件好事,回到現在,今天是中秋節,

人說月圓人團圓,但你他X的天兔颱風跑來亂,

而且天兔可能還會變巨兔,滾回你的月亮去吧!!!

難得中秋連假卻來攪局,想必有些人的行程都被打亂,

不過跟我沒關係,反正今年我們家連肉都不烤,完全沒中秋氣氛= =+

真是好個另類的中秋,頂多是出去看看被雲遮住的月亮,

中秋部分到此結束~

(謎之音:又是個毫無意義的結束= =")

另外小小爆料,其實最近沒那麼常上來是因為......跑到APK論壇溜躂去了,

因為最近剛辦新會員,所以換成那邊需要整頓一下,

結果變成這邊有點怠惰掉了,還真不好意思=///=

如果有興趣加入的話就點下方連結~

http://apk.tw/?fromuid=1171618

算是幫我加一下宣傳數和貢獻數吧= =+

也能在那邊找到我,因為有時會發資源在那邊,

反正一樣打sailorsaturn就能找到了,這次算是來推廣的,

另外側欄也會增加連結的Logo,不過那圖似乎有點小= ="

不過先聲明,在那邊通常只是發資源,不代表我不回來了,

文章還是小說什麼的都還是發在這,只不過三年級課業較重所以間隔會比較久,

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說聲:中秋節快樂:)

arrow
arrow

    sailors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